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VANJOIN参加第118届广交会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5-10-26 00:00:00

 

VANJOIN参加第118届广交会

 

1015日,第11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隆重开幕,我司外贸团队第10次参加了此次盛会。展会为期五天,产品为建筑与装饰材料用品。

此次广交会,我司展出的样品不仅有老客户给与高度评价的轻质性节能板材和EPS陶粒混合夹心板,以及陶粒夹芯板,珍珠岩板材,无面板夹芯板,还有我司自主研发并生产的软瓷、柔性饰面砖、柔性石材等新型建筑材料。其主要以天然彩色石英砂、粉煤灰、脱硫石膏等为主材,在光化异构曲线温度催化而成,产品成型过程实现零排放、零污染,是现代和未来建筑装饰的理想选材。自重轻、质地柔韧、智能透气、表现力卓越,饰面效果好,安全、耐久、抗震、防火、防水、抗裂、耐撞击,可完美复制出花岗岩、壁板岩、艺术劈开砖、各种形态石材、复古砖、陶砖、质感岩、壁画等天然质感效果。 

展会期间,我们接待了来自中东、东南亚、俄罗斯、非洲、欧洲,南美洲、澳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对于我司产品,外商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对我司软瓷、轻质性节能板材和EPS陶粒混合夹心板等系列产品兴趣浓厚。此次参展,我们达成众多意向客户,他们均表示会后将通过邮箱、电话,在线聊天工具等形式进一步深入沟通,期待我们为其备样、并报价。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