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2015年度“寻找全能棋王”棋艺大赛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5-05-04 00:00:00

 

         4月30日下午,武汉威骏举办了2015年度“寻找全能棋王”棋艺大赛,比赛棋类有五子棋,中国象棋,四人飞行棋以及多人跳棋。

   此次比赛活动,给员工提供了一个棋逢对手、相互博弈、斗智斗勇、相互竞争的比赛平台。在比赛中选手们个个沉着应战,相互博杀,选手们奇妙的步法与构思,让我们领略到了棋局的独特魅力和选手们强劲的实力比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淘汰赛、循环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竞争。最终“全能棋王”由电子商务部的吴天乔获得

   “寻找全能棋王”是公司第一次组织员工进行棋艺竞技活动,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良好状态。

 

我们的全能棋王

开战前的交流赛 

飞行棋战场 

 

中国象棋战场

五子棋战场

多人跳棋战场 

沉思的小伙伴

热闹的计分现场

 

营养价值甚高的奖品

 

胜利者的笑容

 

史上最具有喜剧性的冠亚军之争

 

季军和组长的合影

 

亚军的战利品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