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第116届广交会总结――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4-10-29 00:00:00

 

    第116届秋季广交会于10月15日在广州盛大开展。为了更好的迎接此次广交会,武汉威骏建材团队早在一个月前便紧锣密鼓着手筹备。在团队人员齐心协力精心布置下,展位顿时体现出威骏建材产品的特点:环保、节能、绿色、生态。四位参展代表统一着装、轻松微笑,自信强大,更是将威骏企业文化展露无遗。
    本次展会一方面将威骏品牌及产品得到推广,另一方面给新老客户提供面对面深度交流的平台。短短的五天,收到客户名片600多张,样品样册赠送一空,展位时时刻刻都能听到与客户愉快的交谈声。
    广交会结束后的一周内,我司共接待来访参观客户5批,并且还在不断增加中。感谢威骏建材团队的每一位成员,感谢所有客户的关注与支持,为了建材事业,我们一直在努力!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