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第111届春季广交会我司满载而归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2-04-24 00:00:00

 

       4月19日,第111届春季广交会圆满落幕。武汉威骏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别出心裁的展位布置以及热情亲切的服务吸引了源源不断的客商前来参观洽谈,成为建筑与装饰材料展区的亮点。

       我司本届广交会的展位为9.2L14。回望过去,武汉威骏已经是第九次站在广交会的大舞台上了。新产品的推介,全新的样品包装,独特的样册设计以及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给我司与广大客商来了新的合作契机!

       相信2012年将会是武汉威骏公司丰收的一年,我们定会将绿色节能环保材料推向另一个新台阶!2012,我们勇往直前!  

   我司展位人潮涌动

              

        

                   

        

  威骏代表与客商介绍产品

      

      

   友好互利,亲密合影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