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展我员工风采,“乒”出美好未来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2-03-16 00:00:00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员工体质,培养员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公司精心组织了一场乒乓球比赛,经过半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于3月8日下午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20名选手报名参加,虽然大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也都实力非凡,所以比赛异常激烈。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双三个部分。各路强手在比赛进行中不断涌现,这也使得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参赛选手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的平台,更展现了威骏员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及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员工的业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一、女子单打

         

        

二、男子单打

        

        

三、抽签分组

        

四、女子单打前五名

       

五、男子单打前三名

       

六、男女混双冠军

            

 

七、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