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武汉威骏2011年年终大会于咸宁温泉谷隆重召开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2-01-12 00:00:00

 

          转眼间忙碌的2011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2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勤劳智慧的武汉威骏全体员工在2012年1月6号这一天欢聚一堂,一起总结过去一年的成就与不足,展望未来一年的方向和目标。

       此次年会在美丽的咸宁温泉谷召开,大会首先由各职能部门主管做总结发言并汇报2012年的工作重心,接着由优秀员工代表同与会人员分享年终总结报告。武汉威骏公司总经理徐琪的致辞更是将整个大会推到了高潮,在徐总的讲话中,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对公司所做出的积极付出。充分肯定了销售团队取得的不俗成绩,并为全体员工勇于挑战,不言辛苦的作风给予肯定及嘉奖,同时也指出工作不是完美无缺的,因此我们不能懈怠,必须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再创佳绩。

      至此,2001年武汉威骏年会顺利落下了帷幕。承载着太多的2011年已离我们远去了。对于武汉威骏来说,2012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实现飞跃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学习、迎难而上,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全体员工认真总结

    

                                                       总经理徐琪做深刻发言

   

                                                             总经理与优秀员工合影

   

                                                                    员工合影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