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武汉威骏在第110届广交会上一展风采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1-10-27 00:00:00

 

       第11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一期已于10月19日落下帷幕。武汉威骏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秉持着“服务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本着与客户求生存共发展的目的,脚踏实地的走每一步,我们的各类参展产品受到广大商客的青睐,短短几天,接待商客总数达到600余人次,较上届增长15%。

       凭借着公司参展人员对展位的精心布置、对自有品牌的充分信任、对产品质量的绝对信心,威骏团队在本届广交会上获得了百万美元的订单。公司新推出的新型产品如陶粒板、外挂板等亦吸引了众多商客的眼球。

        第110届广交会的成功参展是武汉威骏一路走来的又一里程碑,它标志着武汉威骏无论产品研发还是公司服务体系上都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保证质量,推出一项又一项卓越的成果,让威骏的品牌成为行业的领导者,我们会一直会坚持不懈,努力奋斗,与广大客户一起共同的成长!

 

                

                             我司参展代表与客人合影

 

                          

                                        积极洽谈

               

                                                                    亲密合影

 

                          

                                       我司参展代表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