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武汉威骏2011春季拓展踏青活动于孝感双峰山成功举办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1-04-28 09:34:37

 

       为释放员工压力、拉近各层员工距离以及增强团体凝聚力,武汉威骏公司特于本月23日举行了为期一天的孝感双峰山拓展踏青活动。

        活动当天,天气格外晴好,公司大巴按照原定时间驶向指定地点。一路上的欢声笑语和小型互动游戏不仅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并且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公司大巴很快到达目的地――孝感双峰山。双峰山旅游度假区位于孝感市东北部,距离孝感市区29公里,国土面积6016公顷,主峰双乳峰海拔888米,是鄂东北景点最多、面积最大的国家森林公园。

        由于车上准备活动充分,到达拓展基地后全体员工很快进入状态,接下来的“珠行万里”和“信任背摔”等项目更是把本次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特别是当我们每一个人依次站在1.5米高的背摔台,绑上双手双脚闭上眼睛向后躺时,我们就只靠一句:我相信我的团队,你们准备好了吗?我们就只凭一句:准备好了,请相信我们!就这样把自己最宝贵的生命安全交给其他的队员,因为我们知道下面站的是我的伙伴们,是我朝夕相处、相濡以沫的朋友,我还需要怀疑什么!于是我们可以自豪的宣布全体员工零失败的完成了此项目。下午的活动更是精彩纷呈、发人深省。“鼓动心声”让个人和组织深刻理解什么是平衡与控制,将急躁抱怨化为平和宽容;“毕业墙”让每个队员体会到只有被自己的团队依托和帮助才能到达人生的高峰,只有每个人都愿意献出自己的肩膀,才能换来整个团队的成功!

        一天的拓展活动在全体员工安全穿越双峰山后圆满结束。返程的路上,大家都累了,也都笑了,虽然每个人脸上都淌满了汗水,但是每张脸上都充满了自信和成功的喜悦。拓展结束了,我们战胜了心魔,由内心的极大恐惧到无所畏惧,经历了心理与生理的考验,真正实现了认识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目标,更熔炼了一只坚强、团结的优秀团队。相信每一个人都从中得到了或多或少的启发,但我们是否能真正把拓展中的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还需要一个更长的磨练过程。此次扩展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其关于团队的理念却是深入人心的,我们深刻体会到那句话:公司兴旺,员工有责!也只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牢牢记住这句话,威骏一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集中智慧,积极讨论

      

                                                     我们宣誓,整装待发

       

                                                    沟通无间,珠行万里

      

                                                        信任背摔,勇往直前

     

                                                   齐心协力,鼓动心声

    

                                                           手拉手,肩并肩

       

                                                          我们“毕业了”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