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武汉威骏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2011年招聘计划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1-04-07 08:59:06

 

       湖北威骏集团现拥有武汉威骏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湖北威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威骏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武汉威骏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现设有六个业务部门,在近几年的发展历程中,拥有了一批固定的国内、外供应商和采购商,并在国内、外客商间树立了良好的商业信誉。公司产品主要有建筑材料、大型机器设备、五金制品、轻工制品等几大类。我国改革开放事业的不断深入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健全为威骏各项事业的发展展现了十分广阔的前景。
        为满足发展需要,现向社会诚聘英才。招聘岗位及具体情况如下:
一、轻工部外贸业务员
招聘人数:10名
招聘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或相关专业。
2.有一年以上外贸销售工作经验,能独立操作外贸进出口业务,从事过相关轻工类产品优先(包括无纺制品,塑料制品,玻璃制品等轻工类)。
3.能够熟练操作电子商务平台,独立开发新客户。
4.具备良好的英语口语及书面表达能力,能与客户无障碍交流。
5.丰富的业务谈判技巧、邮件营销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 精神,务实,敬业,有上进心。
二、建材部外贸业务员
招聘人数:5名
招聘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或相关专业。
2.有两年以上外贸从业经验或一年同等职位经验。
3.具有丰富的业务谈判技巧,邮件营销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务实、敬业、有上进心。
4.能够熟练操作电子商务平台,独立开发新客户。
5.英语四级以上水平,具备良好的英语口语及书面表达能力,能与客户无障碍交流。
三、五金部外贸跟单员
招聘人数:3名
招聘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或相关专业。
2.有一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诚实敬业,有较强的抗压性和强烈的责任心,团队精神佳。
3.英语四级以上水平,具备良好的英语口语及书面表达能力,能利用ps图片处理技术进行简单的图片处理,熟悉CorelDraw软件者优先。
四、行政部专员
招聘人数:3名
招聘要求:
1.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或管理学相关专业,2年以上从业经验。                        
2.熟练掌握办公室操作软件,做事严谨认真,有准确的判读分析能力。
3.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务实、敬业、有上进心,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有意者请于2011年4月30日前将个人应聘资料投往我司邮箱info@vanjoin.com或登录智联招聘网进行相关应聘工作。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将有公司人力资源部另行通知,在通知面试前,公司不接待任何择业人员,谢谢合作。
                                                                         武汉威骏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2011年4月1日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