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我司赴迪拜参加中东五大行业展览会(BIG 5)圆满成功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0-12-13 16:15:53

 

      2010年中东五大行业展览会(BIG 5)于2010年11月22日至11月25日在迪拜世贸中心举办,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建筑、建材及服务类展览会,始办于1980年,每年一届。我司很荣幸受邀前往参加并取得丰厚成果。

    该展会为生产商、供应商、承包商和贸易商提供展示建筑、建材,学习优良技术的平台,为展商提供与国际买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促成买卖双方建立可持续的贸易合作关系。

        绿色环保建材相关领域将是本届展会关注的焦点,前来我司展台询问的国际贸易友人络绎不绝,我司团队积极地邀请客人到展位上参观,深入了解客人需求,外商也对我们不断推出的新型环保节能板材产生浓厚的兴趣。同时,我司很多老客人的来访,更是增强并渲染了展位上的气氛,让我们摊位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我司成功参加本次展览并取得骄人成绩。

 

               

                    我司团队信心参展

    

                                           徐总耐心介绍公司产品

   

                                 徐总与国际贸易友人亲密合影

    

                                         认真布置展台

    

                                      询问的客人络绎不绝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