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2010年威骏公司年中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0-08-09 13:46:56

 

2010年威骏公司年中大会圆满结束

        8月6日下午,威骏全体员工参加公司年中大会,本次大会由市场总监何洪学先生主持。大会通过了几项重要措施和管理方案,各部门领导对半年来工作内同、业绩及下半年计划都作出了详细的报告,所有职员也对半年的工作做了小结。会上全体员工都积极发言,认真做好笔录,记录公司计划和工作安排。

     市场总监何洪学先生对进出口部门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拟出未来发展方向、人员规划及营利模式,获得全体员工的认可和赞同。

     总经理徐琪先生对公司现状发展,及未来规划都作出了明确指示和安排。

     会后,全体威骏员工在一起共同进餐。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