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广交会第一期闭幕,我司团队凯旋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0-04-23 09:52:08

 

      107届春交会第1期于4月19日落下帷幕,在本届春交会上,我司精心布置展位,从各个方面做好VI效果。手工工具和电动工具的摆放,都经过广告设计公司专业人士设计。

      在广交会期间,我司团队积极地邀请客人到展位上参观,深入了解客人需求,外商也对我们不断推出的新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同时,我司很多老客人的来访,更是增强并渲染了展位上的气氛,让我们摊位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晚间,我们邀请客户共进晚餐,进一步巩固彼此间的友谊。

      这次展会总体成绩良好,达成意向或成交128万美金。在此,衷心地对支持我们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期待10月份秋交会上,再次相会!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