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2009年武汉威骏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0-02-02 09:58:48

 

      2010年元月29日,上午9:30,武汉威骏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年终总结大会准时开始,包括总经理在内的所有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行政、市场总监何洪学先生主持。
      在会上,首先由我司行政、市场总监何洪学先生做个人工作总结和2010年的工作计划报告;随后各个部门员工做个人工作总结和10年工作计划;接着由总经理徐琪先生做全年工作总结及10年的工作计划,并对员工个人总结回顾,对员工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在会上重点表扬了业务主管张敏兰及业务员姚俊。
      紧接着由财务主管宣布业务员新的薪酬考评制度;行政、市场总监宣布外贸操作流程及外贸业务员管理规章制度。
      最后各部门签订销售军令状。                                  
      此次大会,极大的鼓舞了在座每一位员工的士气,使大家对威骏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大家都坚信,在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一致努力下,武汉威骏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会议结束以后全体员工聚餐、KTV。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