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2008年威骏进出口贸易公司年终工作总结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09-01-15 13:55:35

 

  20081229号,上午10点,武汉威骏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全体人员参加的在总经理办公室举行的年终总结大会准时开始。会议由行政、市场总监何洪学先生主持。

  在会上,首先由我司总经理徐琪先生作全年工作总结和2009年的工作计划报告,副总海本禄先生给大家做新年祝词。随后由市场、行政总监何洪学先生带头做个人工作总结和对来年的展望。最后公司对个员工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并且我司已经荣获2009年的汽车出口许可证,相信2009年是我们威骏更值得期待的一年。

  此次大会,极大的鼓舞了在座每一位员工的士气,使大家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大家都坚信,在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一致努力下,武汉威骏的明天必将更加辉煌。

  总结会的最后,公司给在08年一年中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了表彰,给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并且选出优秀员工和先进工作者。

  荣获威骏公司2008年度优秀员工称号的是:何洪学、张敏兰

  获威骏公司2008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的是:杨文杰、周纬、龚琴、陈平平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