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武汉威骏进出口贸易公司重视人才的培养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08-05-22 14:21:27

 

       公司自成立以来取得了快速稳健地发展。公司倡导积极进取企业文化,重视人才的培养,让每位员工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才华。

威骏公司注重从两个层面上抓好人才培养工作:

1、加强公司员工的技术培训,对企业员工,公司也有自己的一套培训体系。一是制订培训计划,逐步分解实施。每年年末,公司根据当年的培训实效,修改制订下一年的全公司员工培训计划,包括专业知识培训、岗位操作技能培训、规章制度培训等,再逐步分解,落实专门的部门实施整个培训计划。二是针对性举办或参加各类培训。公司在运行过程中,根据需要,派员工参加各类专业学习或特殊工种的上岗证书培训。通过这些培训,提高了相关人员的专业素质,为公司的快速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2、积极参加各种技术交流活动,如与国外供应商的交流,与各大学教授的对接活动等。大大提高了技术骨干的业务水平。公司每年派遣技术人员参加日本、德国、台湾、上海、广州的工作自动化展会,了解市场信息,并与国内外专家和客商进行技术交流,提高技术人员开发能力。

在公司快速成长的同时,我司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更上一台阶,最后庆祝湖北威骏旗下外贸公司副总海本禄成功攻读华科在职公费博士。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