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我司被邀请参加“中国民营企业高峰论坛”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07-11-05 14:07:42

 

    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中国联合通信集团等多家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民营企业高峰论坛”今日在武汉举行。
    2007年11月1日下午14:00时我司获大会组委会邀请到武汉锦江国际大酒店参加全国“中国民营企业高峰论坛”――武汉分站的关于 “移动商务,服务中国” 为主题的高峰论坛,该讲座由移动通信联合会的优秀经理人于嘉木先生开场,于嘉木先生一开始就阐明了高峰论坛的目的是为了给武汉各大民营企业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同时,深入研究移动商务平台,利用高科技信息化平台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知名度,加大企业战略品牌的推广。
    随着中国信息化的进展,企业开始通过媒体,例如:报刊、互联网、广播、电视等载体传播信息,将消费者的注意力转到感兴趣的媒体上,但是最近几年企业在报刊、电视媒体等载体上发布新闻消息,几年的消化已经使消费者注意力紧缺、使之分众化、个性化、零散化,并对传统广告产生了免疫力。然而移动通信是当今全球发展最快的技术之一,从70年代末第一部模拟蜂窝移动电话的出现,到现在第二代数字移动设备的普及,以及第三代数字移动通信的快速发展,也不过20多年的时间,但其已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通信方式之一,其最终目标是实现任何人可以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与任何人进行任何方式的通信。第五媒体3G的出现不但能为广大移动用户带来生活上的便利,也必将为运营商带来巨大的市场和商业效应。
     论坛上,我司与到会的企业代表交流,获得了丰富的行业资源,同时也为我司建设的高科技信息化平台做好了铺垫,我司将利用目前高科技信息化平台加大企业战略品牌的推广,让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独树一帜。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