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公司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07-05-19 17:12:11

 

   武汉威骏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于今天上午在中南民族大学10#307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对象主要为国际贸易专业及其相关经济类专业的学生。公司领导徐琪、郑云天、曾小蔓、何洪学等担任了本次招聘会的考官。

   此次来招聘的人数比较多,能够容纳150人的教室基本已经坐满,大家都对公司的工作环境、业务范围、区域拓展、公司发展前景等问题展开了相关的咨询,公司领导都一一给了大家很好的解答。在招聘会开始前,公司领导郑云天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做了良好的介绍,公司工作环境好,业务范围逐渐拓宽,并且公司在煤炭、有色金属、防辐射服装等行业中形成了稳定的渠道,公司目前在上海、香港等地设立了分公司,业务区域不断拓展,公司高薪聘请有能力的能人志士,共同打造威骏的美好明天!结束了公司领导郑云天先生的讲话后,开始进入初试阶段,每一位应聘者都表现非常优秀,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了出来,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武汉威骏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开始逐步稳健的走上发展快车之列,公司广纳贤才,共同创造威骏的美好明天!我们坚信:武汉威骏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注:今天参加应聘的同学,公司会在三天通知初试合格的学生到公司进行复试,请应聘者做好准备!有没有交简历的同学请发送电子简历到公司邮箱!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