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威骏股份2017年度年中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7-07-12 15:58:29

 

光阴荏苒,时光飞逝!一转眼,2017年上半年已悄然逝去,为了齐心协力,更好地开拓新的市场领域,威骏股份一年一度的年中总结大会于2017年7月11日在集团总部隆重举行。公司高层及营销总部所有员工出席会议。会议现场掌声雷动,气氛活跃,公司各职能部门的领导与员工悉数出场,共同探讨威骏股份发展之路。

QQ截图20170712154727.png

QQ截图20170712154738.png

会上,公司总经理作了重要讲话,全面部署了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总经理表示,公司从创立以来,各部门坚守岗位、求真务实、兢兢业业的工作,企业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取得了一系列新成绩、新荣誉。公司实力大幅提升,企业发展备受关注。万卓软瓷作为公司的新兴产品,潜力前程万里。

为了深入剖析问题,认清当前市场与行情,了解更多市场资讯,各个部门主管也针对自己部门情况纷纷上台做了精彩的年中总结与计划报告,大家热情洋溢,深入总结与分析2017年上半年的发展成果,在总结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共创下半年的辉煌市场前景而积极筹备与规划。为激励先进员工积极性,会上对过去半年来工作超额完成既定目标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扬,对表现出色的优秀员工代表进行了晋升的表彰和颁奖。过程中,全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董婷婷_副本.jpg

吴棋_副本.jpg

最后,会上总结了威骏下半年的企业规划,有效的规划使员工和企业更有目标,期待2017年威骏股份更加优异的发展成绩。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威骏股份2017年中总结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旨在总结情况、分析状况、规划未来。通过这个年中大会,员工们明确奋斗目标,实现了集团领导与员工间的思想交流。集团将在领导的号召下,实现持续、健康、稳健、快速发展。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