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第十三届国际外墙装饰材料展览会完美落幕:万卓软瓷大放异彩!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7-12-08 15:15:35

 

2017126日,2017第十三届中国(上海)国际外墙装饰材料及粘结技术展览会完美落幕。万卓软瓷倾心打造古典遗韵风格展位,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们的目光~其柔韧性及良好的产品特质,一出现就艳压群芳,惊艳了在场所有前来的参展者,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一致的好评!

 

展会现场场面火爆,前来参观万卓软瓷的参展者络绎不绝。

万卓工作人员在给参展者介绍万卓软瓷的优良特质

万卓软瓷的优良特质同时吸引了外国友人的关注

 

万卓作为优秀的建筑外墙装饰企业,副总经理周总接受采访

4.接受采访-1.jpg

 

展会的成功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优秀的企业必定有一群优秀的员工。

5.万卓软瓷团队合影.jpg

万卓新材料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并生产软瓷、柔性饰面砖、柔性石材及配套生产设备。万卓新材通过了国际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配有新材料研发中心,创新引领装饰材料的发展方向,完善的测控中心确保产品的质量优异、稳定,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大量出口至中东、东南亚、俄罗斯、非洲、南美洲、澳洲等国际市场。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