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行业动态
软瓷大力推动环保建材发展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8-01-10 14:06:21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类对于环境的破坏也日益严重,各种自然灾害接踵而至。绿色环保的重要性已经深入每一个人的心中。建材行业一直是有可能创造建筑废料比较多的一个行业,因而绿色环保工作更是迫切需要落实,软瓷砖的诞生无疑成为了首选的环保建材。

软瓷砖是由天然改性矿粉,结合植物纤维聚合而成的绿色建材,生产过程中不会产生大量的工业废渣,十分环保。且产品本身轻质防水,性能良好。软瓷在进行生产时,成型过程中实现零污染、零排放,是真正的新型环保材料。

    总而言之,软瓷是一项优秀的绿色环保建材产品,值得我们大力的推广与发展。装修,选用软瓷,安全环保,美观大方,多功能全方面的满足你对家装的所有想象。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