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行业动态
我国墙体装饰材料改革的一项新突破——软瓷的诞生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8-04-25 13:14:02

 

今天我们跟大家讲讲相比砖块软瓷给我带来的几大优势,为了使大家更加清楚明了的直观软瓷这种新型建材。

1、生产过程中无污染,现场零排渣。

2、与瓷砖相比质量很轻,既省时又省力,还可提高水电工种的施工速度。

3、搬运上料上料台每次能提升100㎡模板,省时省力又省电。

4、二次装修既快又好,还可随意进行改造和任意设计造型。

5、施工速度人均每天能组装约30㎡以上,可以提前工期。

6、技术要求普通工人即可安装,不需专业瓦工,可节省大量人工费。

软瓷具有实心、轻质、薄体、隔热、隔音、防水、环保等其它墙体材料无法比拟的综合优势。以达到节约能源的目的。这将带动建筑业从落后的湿法施工向先进的干法施工迈进,从而实现住宅部件生产工业化、技术装备现代化、规模生产集约化、应用推广法制化、施工装备一体化。同时还可以减轻结构负荷,提高建筑物抗震能力及安全性能,降低综合造价。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类高、多层建筑非承重墙体,也可作隔声,本产品生产技术的应用,是我国墙体装饰材料改革的一项新突破。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