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行业动态
软瓷的选购小技巧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8-05-29 15:46:17

 

软瓷3大选购技巧,助你选购无忧。墙面装饰关系到我们日常的环境及美观,所以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应当多留几个心眼,现在市场上比较混杂,牌子较多,洋品牌也不在数下,很多消费者对此是束手无措,那么轻质软瓷到底有哪些选购的小技巧呢?

一、平整性和完整性

把两块同一品种的软瓷砖面对面重叠在一起,四角对齐,观察四边尺寸是否始终保持一致以保证平整,以保证产品的初步合格。

二、色彩

好的软瓷表里同色,改性矿粉自带颜色,可以做到色彩持久,使瓷砖具有色彩历久弥新及高度保真的优良特性。

三、防水性

防水性是软瓷质量的一个重要标志。选取一块软瓷砖,将一小杯水倒在软瓷砖的背面,好的软瓷表面会形成荷叶效应,水流不会渗透而是顺着软瓷砖表面滑下。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