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行业动态
低碳生活, 由轻质软瓷砖开启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8-06-05 10:36:23

 

低碳生活能够改变人们的生活水平,带来一个健康的环境。我们曾经为倡导低碳生活而熄灯一小时,为节能减排,我们多坐公交少开私家车。当然这些都是我们能看得到的节能方式,其实还有很多我们不太熟悉的节能方式,比如为了我们可以选择运输快捷的商品,从而减少燃料,最终减少运输过程中的二氧化碳的排放。同样我们可以在家居装修的时候就开始倡导低碳生活,选择轻质环保的材料。

轻质软瓷砖,打造节能环保居住环境

蘑菇石

软瓷,是一种新型的环保建筑材料,被广泛应用于墙面装束装修,室内内墙装修等。软瓷相比其他的墙面装饰,它的质量更轻,平整度更好,可直接粘贴墙面。同时还兼具阻燃、防水的效果,是很多普通墙面装饰所无法企及的。

轻质软瓷砖,打造节能环保居住环境

轻质环保的软瓷主要是以天然改性矿粉为主要原料,以天然绿色植物纤维为高分子增强材料,通过特定辐照交联反应而成。产品成型过程中实现零污染。零排放,更大大的节约了传统楼板制作过程中大量耗费的水资源、土地等,并且杜绝了工业废渣对空气和水资源的污染,节约能源,更一步的体现了低碳生活的本质。

选择软瓷,倡导低碳环保生活,打造节能环保居住环境,开创节能建材新篇章。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