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威骏股份荣获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优秀项目奖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8-11-22 16:50:24

 

2018年10月31日,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颁奖大会在北京召开。由湖北省技术市场协会推荐的13个项目获奖,包括突出贡献项目奖1项,先进集体奖3项,先进个人奖7项,优秀项目奖1项。其中,威骏股份荣膺“优秀项目奖”。 

QQ截图20181122101017.png
 
“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是经国家奖励办批准,并授权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开展评选的专项奖励,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显著提高科技进步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建设创新强省,推动技术市场的繁荣和发展。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是专家评审委员依据《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评奖办法》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确定下来的。

QQ图片20181122093253.jpg
 
威骏股份从创业以来,以科技来设计、研发、生产科技型建材产品,勇于创新,在行业内拥有着超高质量的产品和超高口碑。荣获此次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也为威骏集团“用科技还地球一些绿色”的企业愿景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
公示链接:
http://www.ctm.org.cn/a/yaowen/20180914/273.html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