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服务电话:027-83759888
首页 > 集团简介 > 集团新闻 > 公司要闻
108届广交会圆满结束,我司团队创佳绩

发布者:威骏集团 发布时间:2010-12-03 08:40:14

 

     第108届广交会10月15日开始,这是外贸企业的传统盛会,于11月4日在广交会展馆圆满闭幕。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本届广交会总体运行平稳,采购商到会踊跃,洽谈气氛热烈。

     在广交会期间,我司团队积极地邀请客人到展位传统盛会上参观,深入交接客人需求,外商也对我们不断推出的新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同时,我司很多老客人的来访,更是增强并渲染了展位上气氛,让我们摊位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本次广交会现场成交总金额为60万美金,比107届同比增长了25%。成交主要产品有充电式电钻(澳大利亚,波兰,俄罗斯),曲线锯(厄瓜多尔),冲击钻(墨西哥),角向磨光机(澳大利亚,比利时,墨西哥)以及电锤(阿根廷)。

     这次展会整体成绩良好,接待客人总数为215人次,新增客人数为155人次。在此,衷心地对支持 我们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相信下次广交会我司一定能再创佳绩!

                   

                                         公司业务员与外商交谈

                   

                                       公司业务员与外商亲密合影

                   

                                           公司业务员热情向外商讲解产品

                                     

                                                 公司业务员正忙碌工作

联络VANJOIN法律声明常见问题解答售后服务网站首页鄂ICP备16009411号-5威骏软瓷